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中科合作>驻科中资企业

来源: 类型:

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处召开2017年驻科中资企业上半年工作会议

7月27日,科威特使馆经商处召开2017年驻科中资企业上半年工作会议。我驻科威特使馆临时代办赵亮、经商参赞程永如出席会议,20余家在科中资企业负责人与会,经商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亮代办通报了近期科威特及其周边国家的政治外交形势以及中科双边政治关系情况,指出未来中科合作前景广阔。赵代办对使馆领事服务工作的一些新举措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中资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程永如参赞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科威特经济形势和中科经贸合作的有关情况,介绍了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各驻科中资企业稳中求进、务实创新,迎接挑战、把握机遇,扎实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安全生产、员工管理和人文关怀、企业文化建设和中资企业协会建设等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开拓科威特市场、促进中科经贸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资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并同意设立秘书处和青年委员会。中资企业协会上任会长单位中冶公司代表总结了协会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新任会长单位中建公司代表介绍了对新一届协会的工作设想及规划。其他与会中资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企业业务情况,并表示对新一届协会的建设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