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中科合作>驻科中资企业

来源: 类型:

驻科威特大使黄杰民大使视察中铁十八局等项目工地
  6月8日上午,在经商参赞胡要武陪同下,驻科威特大使黄杰民冒着近50度的高温,前往距科威特城70多公里外的萨巴赫•艾哈迈迪新城项目工地,看望和慰问中铁十八局、武汉山河建设集团现场施工队伍。
  在中铁十八局工地,黄大使对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在十分艰苦的高温风沙环境里坚守一线阵地,经理部负责人与工人一起吃住在现场,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亲切慰问。要求施工人员发扬中铁十八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传统精神,重视工程质量,创建优良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建设来放大我国营企业重合同重质量的优质效应。黄大使要求经理部处理好赶工期和避高温之间的矛盾,关心工人生活,多做换位思考,提高人性化管理;要求现场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在任何时候都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
  在武汉山河建设集团项目部,黄大使要求项目负责人注重项目的风险意识,保持与业主和总包公司的沟通和联系,做到重合约守信誉,提高在艰苦条件下的施工意识,关心工人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条件,及时解决工人的困难和诉求。要随时将项目实际进展和困难情况与总公司进行沟通,以便取得国内公司的支持。
  在视察中,黄大使详细听取了公司项目情况介绍,并同总包公司外方经理进行了会见。  (徐放) (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