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中科合作>驻科中资企业

来源: 类型:

关于恢复成立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的通知
各中资企业:
随着在科威特从事和经营承包工程、劳务合作的中资企业不断增多,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和人员迅速增加,为增进在科威特中资企业之间相互团结合作,加强中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决定恢复成立“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
2010年12月23日,中国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处组织在科威特全体中资企业会议,黄杰民大使及2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经会议讨论,一致通过了《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章程》,选举并通过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科威特经理部总经理杨春森任协会会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科威特经理部总经理查哨任副会长,中石化公司代表张从邦、中国港湾公司代表蔡传胜、中冶集团代表马晓华任协会理事,中建公司科威特经理部胡志勇任协会秘书。
特此通知

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处
201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