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中科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科威特媒体代表团访华期间到访中国企业

2018年10月中旬,由科威特国家通讯社、科威特国家电视台、《舆论报》、《政治报》、《火炬报》和《科威特时报》等1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科威特媒体代表团一行十余人访华,并先后走访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科当地媒体就此进行了大量报道。

媒体代表团团长、科威特通讯社副社长萨阿德•阿里在此次访问中表示,科威特正在实施“2035愿景”,中国在这一规划的实施中不仅不可或缺,也更是实施的关键;科威特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涉及的重要国家,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今年7月访华也旨在推动“2035愿景”与“一带一路”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