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中科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科媒报道中科经贸联委会时隔15年后成功召开

 

 

 

   据科通社和科威特时报47报道,中科经贸联委会第5次会议在北京圆满结束。科驻华大使赛米赫·哈亚特介绍,此次会议回顾和评价了中科双方在经济发展、财税金融、贸易投资、发展规划,以及油气能源、公共事务等领域合作进展情况,研究探讨推动双边重点领域合作的务实措施,对密切双边关系、深化经贸合作起到积极作用,也将提升两国未来经贸关系。

会上,科方代表财政部次大臣哈马德与中方代表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签署了会议纪要。哈马德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科中双方在十五年后重启合作进程、继续加强合作,并在经济、投资、贸易等领域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双方同意加快合作项目执行进度,促进双边团组互访。此外,科方还宣布科投资促进部门和科威特石油公司将在华新设分支机构。

               (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