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米沙勒宣誓就任科威特国第十七任埃米尔并接受内阁辞职

    综合科主流媒体报道,米沙勒·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12月20日在国民议会特别会议上宣誓就任科威特国第十七任埃米尔。

米沙勒就任后接受首相艾哈迈德·纳瓦夫·萨巴赫代表内阁集体辞职。他随后要求内阁继续代理原职务,处理紧急事务。

米沙勒强调,行政和立法部门应相互配合,服务国家整体利益。行政和立法部门不得做出不公正的任命、入籍、赦免等损害国家和公民利益的决定。宪法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决打击腐败。

时任王储的米沙勒上周以任命中存在违规行为为由,命令政府在三个月内停止公职人员的任命和工作调动。国民议会将暂停会议,直至任命新政府。居住法的修订也将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