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经贸信息

来源: 类型:

科威特低硫柴油生产实现质的飞跃

《阿拉伯时报》6月14日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有能力提供一种含硫量低且符合最新国际标准(欧5)的柴油产品,其数量可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行政和商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公司官方发言人阿赫德·科拉耶夫(Ahed Al-Khorayef)称,公司在该产品的规格上已实现质的飞跃,含硫量不超过百万分之十(10ppm)。

科拉耶夫指出,该项成就将对科威特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这也是最近完成的清洁燃油项目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公司将定期向加油站和当地客户提供此种产品,这符合科威特石油公司(KPC)的2040年战略目标。

注: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隶属于科威特石油公司(KPC),主要负责燃油产品的国内销售业务,并监管科威特的清洁燃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