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科威特航空公司关于托运行李的新规定

    据《科威特时报》2016年2月2日消息,自2106年2月起,乘坐科威特航空公司经济舱的乘客只能免费携带一件不超过23公斤的托运行李,但飞往美国的乘客可以携带2件免费行李,每件不超过23公斤。超出的行李,第一件需要交35KD,第二件需要交60KD,第三件需要交100KD。所有单件行李的重量都不能超过23公斤。飞往任何目的地的头等舱乘客可以免费携带两件行李,每件不超过32公斤;公务舱的乘客可以免费携带两件行李,每件不超过23公斤。婴儿可以免费携带10公斤的行李。(刘郁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