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要闻快讯

来源: 类型:

科威特拟增加天然气产量以满足本国需求

路透社9月18日报道,科威特国有企业——科威特原油公司(KOC)代理首席执行官哈立德·欧泰比(Khaled Nayef Al Otaibi)在周日举行的科威特能源大会上表示,随着世界经济逐渐走出疫情阴影,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已恢复到2019年的疫情前水平。在油气价格高企的背景下,KOC决定增加其天然气产量,这符合公司关于满足国内能源需求的战略。

科威特石油公司(KPC)首席执行官纳瓦夫·萨德·萨巴赫(Nawaf Saud Al-Sabah)在会上称,目前科天然气的日产量为6.5亿立方英尺(约合1950万立方米),计划将其增加到10亿立方英尺(约合3000万立方米)。

另根据欧佩克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科威特天然气储量为1.78万亿立方米,约占世界总储量的1%,年市场化产量为127.28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