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张建卫大使出席驻科中资企业座谈会

2022年6月12日,驻科威特使馆召开驻科中资企业座谈会,张建卫大使出席并讲话,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援科医疗队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程永如经商参赞主持。


各参会单位介绍了在科业务发展、生产经营、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张建卫大使充分肯定了驻科中资企业和医疗队对推进中科经贸合作及深化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张大使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各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为指导,服务国内发展大局,结合科威特实际,推进中科发展战略对接及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主动开拓,强化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发展;规范经营行为,遵守当地法律;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张大使强调,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是“中国人之家”,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为中资企业提供好公共服务,和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中科务实合作向前迈进、中科友谊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