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程永如经商参赞会见连花清瘟代理并接受科媒体采访

3月9日,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会见连花清瘟在科代理并接受随行科媒体采访。程参表示,“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的显著特点。连花清瘟等中医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连花清瘟胶囊已在科威特、加拿大、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等21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上市许可,并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启动了注册申请工作。科威特是首个批准连花清瘟上市的海湾阿拉伯国家,希望在科抗疫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科威特人民健康服务。

2021年是中科建交五十周年。建交以来,两国经贸往来不断增多, 2020年双边贸易额为143亿美元。科威特是最早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中东国家。中科两国将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科威特“2035愿景”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