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程永如参赞参加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年度视频会议

12月30日上午,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参加驻科威特中资企业协会年度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协会会长杨春森主持,在科的七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程永如参赞在发言中对协会在2020年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协会在有序组织会员企业驰援国内抗击疫情和指导企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协会工作今后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和专业化。程永如参赞要求,各单位明年工作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以中科建交50周年为契机,高质量推进中科在经贸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使馆经商处陈勇一秘陪同出席上述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