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State of Kuwait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程永如参赞主持中科港口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4月30日上午10时,科威特港口局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简称“上港集团”)就如何在港口有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行视频会议,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主持会议。参会科方人员主要有港口局局长约瑟夫•萨巴赫等,中方人员主要有上港集团副总裁方怀瑾等。

中方人员就港口疫情防控经验提出“五关”和“四必”,即:在通勤、门岗、货物、船只梯口和食堂等五个地方把好关,必须在人车、信息、体温和环境等四方面加强监管。

据双方介绍,上海港口和科威特港口目前均未曾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港口一直没有停止运作,反映了双方良好的管理水平。